“毒驾”司机驾照被注销后捡个再上路 被拘留3天

文章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1 11:02:11

在乐雅高速乐山南收费站,民警拦下了一辆三菱越野车,而当民警要求其出示驾照的时候,师傅却说,“我的驾驶证是捡的。”

这位师傅还真是诚实,说完这话还给了民警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眼下这种情况可能也只有这位师傅才笑的出来啊。

四川高速四支队五大队民警文淞飞说,“看到他出示的身份证,和驾驶证名字都不一样,只是说驾驶证上的照片是他,我后来看驾驶证上的照片是他把驾驶证撕开,把自己的照片放进去,然后塑封在里面的。”

如此拙劣的把戏怎么可能逃得了民警的双眼呢?经查,这位师傅姓廖,他的驾驶证早在今年2月就因为毒驾被注销了。而这驾照的来历真如廖某所说是捡的吗?

民警文淞飞说,“我们也是联系了驾驶人本人,他说他的驾照确实是丢了。”

真是无巧不成书,没了驾照的廖某居然能在路上捡了个驾照,于是贴上自己的照片,他又重新上路了。目前,因为无证驾驶和伪造驾驶证,廖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罚款30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