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客出行代运营酷骑单车 押金类问题仍需像原公司咨询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9 21:49:32

记昨日,酷骑单车用户发现,酷骑单车App提示“酷骑单车已由拜客出行代运营”。但拜客出行方面表示其只负责运营和维护,押金等退费问题仍需联系原酷骑公司。

记者尝试登录酷骑单车App发现,原本登录前需要输入手机验证码,但通过酷骑单车App已无法收到手机验证码,这时App出现一条推送消息“您好,酷骑现已由拜客出行代运营,原押金用户在新平台仍可免费骑行并享更多特权,请用微信扫码用车”。

昨日下午,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信“拜客单车”发布消息称,“我公司目前是酷骑单车新的第三方运营商,只负责单车的运营及维护,押金等其他费用类问题,需要您联系原酷骑公司咨询。我司作为新的运营商,免费为原酷骑押金用户赠送骑行年卡一张,同时赠送价值29.9元的拜客出行会员卡一张……如果遇到原酷骑押金用户在使用拜客出行时没有年卡和会员卡的情况,请联系在线人工客服。”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n/201711/517352.html

今年9月底,酷骑单车方面曾发布信息称,酷骑单车将被四川某集团10亿收购,接手140万辆单车及后续退押金事宜。

据了解,拜客单车主要在四川、广西、云南、湖南等地运营,在西安未出现过。昨日,记者使用一个仍未退押金的酷骑单车账户登录微信小程序中的拜客出行发现,可以搜索到附近的酷骑单车。

记者 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