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信息网手机版

/

提供每日新闻图片,最新的新闻资讯

查看

中国散打王中王即将开打

1月10日至12日,2013“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CFC)总决赛将在西安市北郊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届时,“中国真功夫”所有的悬念即将揭晓。与此同时,中国散打也在此广发英雄帖,不论你来自哪个国家和地区,只要你深谙中国散打精髓,在中国散打的至尊擂台上,只要能用散打的规则下击败总冠军选手,就可捧走百万奖金,从此名利双收。

  精彩翻倍全国套路对练大奖赛助阵

  今年三月,酝酿了近一年的CFC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全世界水平最高的散打赛事,不仅参赛国字号选手的顶级对决令观众们大呼过瘾,灯光、音响、舞台效果也越来越具有国际范。此外,洪金宝、梁小龙、徐小明、吴樾等知名打星先后作为嘉宾倾情加盟,他们或现场献技,或妙语点评,或主持演唱双管齐下,一次又一次引爆了CFC全场激情。从此,中国散打迷有了自己的节日。

  中国武术博大精深,散打仅仅是其中一部分,为了让广大观众能够对中国武术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CFC总决赛进行的同时,全国套路对练大奖赛也将在同一座体育馆内的另外一块场地进行。套路现在作为一种武术的表演形式被人们所熟知,但一招一式都可以在散打比赛中觅其踪影。此番套路对练与散打比赛交替进行,想必对于观众们来说是一种全新的视觉享受,在刀光剑影中体会和重拳重腿不一样的技击魅力。据了解,本次总决赛还将邀请香港功夫影星元秋、元华两人助阵,再加上央视名嘴孙正平现场主持,精彩值得期待。

  奖金翻倍总冠军将带走百万大奖

  在CFC前两个阶段的比赛中,安徽选手赵福祥与云南选手包舍日古冷双双蝉联了男子轻量级和中量级的冠军,分别将超过30万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此两人也因为在擂台上的威风八面以及极具表现力的性格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心。不过随着全运会结束后,更多优秀选手的加盟,他们两人在争夺总决赛门票的残酷PK中败下阵来。我们在回味两位选手带给我们无数精彩记忆的同时,也对即将开始的总决赛充满了期待。

  看看各级别决赛选手的名单,就足够令人热血沸腾,在CFC的擂台上,汇聚了所有全国最具实力的散打悍将。而在各级别冠军决出之后,他们还将继续挑战极限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