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0 10:57:23

11月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小组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凝聚力量、高举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聚力量、推动工作。要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争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表率。要充分发挥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把握并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到工作中,为我市新旧动能转化、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力量。

(史统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