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国新闻时讯通讯社即将开展儿童公益摄影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23 11:48:28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挥中国传统文化,中国新闻时讯通讯社即将开展“关爱下一代公益摄影作品评选”系列公益活动。

 



  据悉,此次摄影公益评选活动将由中国新闻时讯通讯社,今日时报联办对公益活动进行评选及刊登,为相关参与单位进行形象塑造宣传及作品授权承办。评选活动持续时间长达18个月,届时由主办单位统一提供作品权威平台评选等辅助和授权承办事项。



  本次摄影作品评选活动以儿童摄影为主导,与医院、幼儿园、小学等有关机构单位进行合作展开。其中,医院活动围绕“生命第一照,千城万脸大比拼”这一摄影主题进行作品比拼;幼儿园活动则是将“快乐童年”作为拍摄作品主题,定格童真童趣;小学活动摄影作品重视的是儿童成长自传,展现孩子们独有的个性。



    公益事业无止境。“关爱下一代公益摄影”,让我们行动起来,用镜头去捕捉那一份份感动,记录那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同样,我们也希望涌现出更多诸如“妈妈,我来了!”此类的中国幸福照,让爱遍布神州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