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小说(出墙红杏)全文免费阅读

文章来源:枣庄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30 20:02:41

《出墙红杏》已出全文小说!

阅读全文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看书盒。

回复数字:111~ 即可继续阅读全文章节!!!
 

第7章

叶弘以前从来没有跟别人聊过骚,小蜜这种充满挑逗性的话语虽然听起来很假,但还是让他感觉有点新奇又有点激动,回了“可以”两个字过去。

哥哥好爽快,下次有机会小蜜就约你,考核已经结束了,等有结果我通知你哦,不打扰哥哥啦。

小蜜回完这条信息之后,叶弘倒是有点惊讶,这个考核这么简单,就是问两个这样的问题?该不会那方面能力太差的人就不能通过考核吧?叶弘暗自想着。

如果是这样,那他通过考核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没多久,马丽加班加完了,两人一起回了家。

洗完澡,马丽跟以前一样,把头靠在叶弘胸口,用手抱着他的腰说道:“老公,等我忙完这阵子,我们要个小孩吧。

”叶弘以前提过几次要小孩的事,都被马丽以工作忙回绝了,而且每次都会做避孕措施。

此一时彼一时,现在再提起这件事,叶弘并没有多高兴,反而想了更多。

如果有了小孩,以后到了真的要离婚的时候就没这么简单了。

叶弘正想着怎么推辞这件事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很可怕的事,马丽是不是因为在外面乱搞,已经怀了别人孩子,想找他当接盘侠?要不然没理由突然说这个事。

不过这样也好,要是马丽以后生了孩子,去做个dna,那就是马丽出轨的铁证。

为了不让马丽发现自己的异常,叶弘只能装作很高兴的说道:“好啊,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很久了。

”闻言,马丽慢慢把手往叶弘下面滑了过去……第二天,叶弘还是在马丽公司楼下守着。

他觉得自己昨天表现的还算正常,应该可以让马丽放松戒备,露出狐狸尾巴了。

到了下午五点多,依旧没有任何发现的叶弘突然看到马丽从公司出来了,然后上了一辆计程车。

他马上也拦了一辆车跟上去。

虽然不知道马丽到底出去干什么,但是叶弘总觉得很有可能是去“玩人妻”那个直播间了,毕竟离七点也不远了。

这一路上,叶弘既有被戴绿帽子的愤怒,也有不愿面对真相的紧张,甚至还希望是自己搞错了,误会了马丽,两人继续好好的过下去。

马丽打的车最终在一家酒店门口停了下来,叶弘越来越觉得自己的猜测是对的,心跳越来越快。

只是等他付完钱,跑到酒店大厅的时候,因为酒店的人太多,他已经看不到马丽的影子了。

而且酒店很大,他不可能在里面把人找出来。

叶弘既懊恼又沮丧,但是他又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在外面找个地方等着,看看会不会有什么其他的发现。

这一等就是一个多小时,叶弘的手机响了,是马丽发了微信过来,说晚上要加班。

到酒店来加班?叶弘咬牙切齿的说了一句。

现在他完全可以确定马丽就是那个被人轮的女主播了,藏在他心底唯一一丝希望完全破灭。“

好的,不过我今天忘记带家里的钥匙了,我等下去你公司拿下。

”叶弘想了很久之后在微信里回道,他倒要看看马丽怎么解释。

好了好大一会儿马丽才回道:我现在在外面跟客户谈业务,回不了公司,要不我让人把钥匙送给你吧。

叶弘马上回道:不用麻烦别人,你告诉我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我过去拿就行了。

他一定要想办法让马丽出来,到时候暗中跟上去,肯定会有所发现。

马丽没再推脱,把这家酒店的名字告诉了叶弘,让叶弘到了之后告诉她。

叶弘挂了电话之后,满脑子里想的都是马丽现在在干什么,是等着别人来挑她还是已经被人挑好了,在肉体交易?过来差不多半个小时,叶弘发微信告诉马丽他到了酒店门口。

过了十几分钟,马丽一直没回信息,叶弘等的有些不耐烦了,正想打电话过去,马丽突然回了消息,说马上下来。

又过了几分钟,马丽匆匆忙忙地从酒店里走了出来,一过来就搂着叶弘的手,带着歉意说道:“老公,刚刚正好在签合同,不方便看手机。

走,正好今天搞定了一个大合同,我们吃大餐庆祝一下去。

”“你不用加班了?”叶弘有点懵,虽然他不信马丽说的话,但是马丽不加班了,他的计划就落空了。“

我本来以为要磨很久才能让客户答应签合同,没想到他这么爽快就签了,所以不用加班了。

”马丽解释道,然后抱着叶弘的手臂往酒店外面走。

叶弘根本不相信有这么巧,很有可能是马丽知道他是在故意试探,所以不给他再往下查下去的机会。

他现在有点后悔用拿钥匙这个梗把马丽叫出来了,如果马丽有心防他,他要查下去就难了。

不过他现在也不好说什么,只能跟马丽往酒店外面走。

两人的身体机会是贴在一起的,叶弘之前一直在想其他的事,没有注意到,马丽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这种香味不是香水的,是洗发水或者沐浴乳的,但是叶弘家里用的洗发水和沐浴乳都不是这种香味。

那就说明,马丽刚刚在酒店里洗过澡。

结合之前发现的线索,叶弘心里很清楚,马丽为了不让自己怀疑,刚刚肯定是提前被男人上过了,然后才下来找他,安抚他。

《出墙红杏》已出全文小说!

阅读全文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看书盒。

回复数字:111~ 即可继续阅读全文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