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课教育新三板正式挂牌,开启新未来!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6 13:33:58

     2017年6月12日,山东瘦课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证券简称“瘦课教育”,证券代码871446,这是瘦课教育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瘦课教育成立于2003年3月,前身是山东锐杰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过十余年的技术积累,精心打造了自主知识产权的瘦课网Sooc,公司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软件企业认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及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软件著作权9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8项;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在线教育百强企业荣誉称号。形成针对高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三种群体的特色在线教学云平台,提供平台、资源、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公司董事长兼CEO黄贵洲先生表示:挂牌新三板是公司今年实现的小目标,未来IPO才是瘦课教育最后要冲刺的大目标。“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期待在各位领导、合作伙伴及各界朋友关心支持下,瘦课教育管理团队不负众望,成功实现IPO 的大梦想!